還有去各大拍賣網站RUTEN露天、YAHOO拍賣收集資料!Wilbur也在問請我幫忙收集資料!Wilbur一向是個理性的消費者,能讓他讚賞的商品不多!雅虎購物、momo購物及博客來是我比較常去逛的網購平台,常常有優惠商品可撿。因為我自己也想要了解世界最優天竺鼠到處尋找資訊做功課.Wilbur也嘗試強烈推荐,並介紹我該商品優缺點。網友也都知道在定價和售價會有一定的差距,我最近也在找世界最優天竺鼠,相關的資訊!!隨便google一下有些人再討論世界最優天竺鼠.希望我整理的資料能對我朋友Wilbur有幫助。

世界最優天竺鼠

售價:198



詳細資料ISBN:9789866338892
叢書系列:兒童繪本
規格:平裝 / 普通級/ 全彩印刷 / 初版
出版地:台灣
內容簡介  本書作者曾榮獲國際兒童讀物聯盟(IBBY)推薦童書獎。  本書繪者曾獲國際安徒生大獎  一年一度的「世界最優天竺鼠」選拔賽即將開始,冠軍可以許下任何願望。小甘自認是隻普普通通的天竺鼠,絕對不可能當選「世界最優天竺鼠」。  其他天竺鼠都想盡辦法表現:跳過溪流、擊退美洲豹,結果卻自不量力地讓自己受傷;小甘卻只是靜靜跟在旁邊幫助他們。  最後,到底是哪隻厲害又英勇的天竺鼠能當選「世界最優天竺鼠」呢?勝利者又會許下什麼願望呢?

詳細商品說明

搜尋參考資料:
1.
news.gamme.com.tw/17526

猜猜看,世界小的貓咪有多大?rimowa在網路上尋找,發現網路流傳數張照片,指出世界小的貓咪,只有一顆草莓那麼 ...

2.
news.gamme.com.tw/415129

z雖然這個排行榜年年有,但小狄想今年恐怕會是被吐嘈得慘的一年.....自1990年開始的《世界最美臉蛋排行榜 ...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      創作者介紹

      bbz46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  禁止留言